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根管治療

根管文獻

【根管文獻】台灣人口垂直牙根縱裂:Clinical and Radiographic Characteristics

一分鐘牙髓


【一分鐘根管】 (2018/2更新) 活髓保存, 活隨治療:蛀牙真的可以不必抽神經嗎?

【一分鐘牙髓】車子進場保養師傅說:前後對調車輪!但我想的是,牙齒可以前後對調嗎?


【一分鐘牙髓】醫生說:我要重新根管治療,到底有沒有必要呀?

【一分鐘牙髓】牙齦上膿包:危險!危險!停止刺破!

【一分鐘牙髓】牙齒撞掉落;前中後三妙計,送給您!〈懶人包〉

【一分鐘牙髓】神奇的白色藥粉:根管裡面放藥,到底是什麼藥呀?〈氫氧化鈣懶人包〉


【一分鐘根管】您不得不知的: 6 個牙科電腦斷層的問題!

【一分鐘根管】牙科電腦斷層應用於根管治療的 12 點建議:AAE與AAOMR 2015 共同聲明

【一分鐘根管】牙齒隔離障:給牙齒穿的小雨衣

【一分鐘根管】MTA三氧礦化物:聽說,根管治療有個材料如同水泥一樣厲害?

【一分鐘根管】恆牙牙根吸收:媽呀!我的牙齒被吃掉了…

【一分鐘根管】根管充填是什麼:我的牙齒 X 光片裡面有白色的毛毛蟲,好可怕 …

【一分鐘根管】智齒到底要不要拔?拔智齒的十大問題

【一分鐘根管】預防性抗生素:牙科處置、根管治療時,您絕對不可輕忽的…

【一分鐘根管】老了可以不用看牙齒了嗎?銀髮族看牙齒的 “四面八方”

【一分鐘根管】哺乳媽媽「藥不藥」!來看牙齒時,吃藥的 3 個原則 2 項注意!

【一分鐘根管】3 種技巧幫您解決看牙恐懼與焦慮!台灣50%成人都害怕看牙科

【一分鐘根管】正在懷孕的您,若需要拍牙科 X 光,到底可不可以呀?

【一分鐘牙髓】垂直牙根縱裂:司馬庫斯的大長老,帶著一支匕首,一根拐杖驅車大半天,只為了嘴巴裡面的「一顆球」

【一分鐘牙髓】六個關鍵!根管治療後,你也不該忽略的地方

【一分鐘牙髓】抽神經約診治療之間的疼痛,兩種情況與五項建議!

【一分鐘牙髓】外傷牙後,病友注意須知 333 葵花寶典!

【一分鐘牙髓】根管疑難雜症,交給精準成像的顯微鏡!就對了!

【一分鐘牙髓】熱愛運動的您,應知運動用護牙套的四種功能,選擇與保養。

【一分鐘牙髓】藏在您牙齒中神祕的C:淺談 C 型根管

【一分鐘牙髓】不用顯微鏡可以嗎?三大好處之病醫雙贏。

【一分鐘牙髓】它一點都不意外:近心頰側第二神經根管

【一分鐘牙髓】蕭敬騰的裂牙!牙髓醫師關心的六個問題,五種感受

【一分鐘牙髓】抽完神經怎麼還是痛呀?

【一分鐘牙髓】抽神經您應考量的四件事情!

【一分鐘牙髓】生病牙與中古車的邂逅!

【一分鐘牙髓】牙神經,牙髓感染是什麼呀?

【一分鐘牙髓】牙痛,真的是牙齒來的嗎?

【一分鐘牙髓】神經管?牙髓是什麼?

【一分鐘牙髓】鈣化根管

【一分鐘牙髓】活髓處置

【一分鐘牙髓】牙裂

【一分鐘牙髓】彎曲根管

顯微鏡輔助檢查暨應用

手術處置

手術,根尖手術

自體齒移植,簡介

我見
醫療禁忌:為什麼不該隨便對專業根管治療醫師說「要快、要好、要便宜」?

【我見】沒了靈魂的阿嬤,只有鑲在牙套上的名字,嵌在兩節手指頭切斷的阿伯心理。

【我見】牙醫師恐被取代嗎?從「機器人醫師來植牙」談起

【我見】嘴饞的哺乳媽媽,與兩杯星巴克的 Doppio Espresso 的十年緣分

【我見】恐懼牙科的16歲高中女學生,「五月天」拼回破碎的…

【我見】一位漁村的孕婦,拒絕拍牙科 X 光。只為了圓心中的那個夢…

【我見】超震撼!馬雲無人超市開幕:無人根管治療可能嗎?

【我見】聯航乘客下飛機,兩顆前牙脫落。牙髓醫師個人觀點。

【胡言亂語說牙髓】小華哥哥的骨灰

【我見】通靈少女,與醫病共享決策

【我見】許一個牙髓處置之人工智能的未來;牙髓醫師個人觀點。

影音

【影音】小祺老師:甲上學堂-第二單元 第七集人體器官頭部(口、舌、牙、齒)上集

【影音一分鐘牙髓】牙科分為好多次分科!

【一分鐘牙髓】影音-牙齒就車子一樣,會變成中古車

回到首頁

您可能會喜歡

最新更新日期 2020-02-29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加班到凌晨,對於大六的實習牙醫師來說是再平常,也不為過的事情了!這邊的加班,不是在下班時間看病人,而是在下診結束後,留在醫院做「手工」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18-12-03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週年慶,您會想到什麼呢?   是最近年底,各大百貨公司擠破頭的週年慶嗎? 不!不!不!   就在明、後兩天,一場劃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2-03-26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『醫師,不要再問了,直接幫我牙齒固定啊!』   『醫師,就是車禍啊!你看不出來嗎?趕快幫我治療啊!』   『醫師,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