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你真的沒那麼重要

你沒那麼重要

 

你真的沒那麼重要

之前不知聽到什麼,跟公司管理有關的音頻,好像有說到,『在工作上,其實你沒那麽重要』;大意是說,公司缺了你,還是一會運行下去。

 

加上周一的時候,聽到一則分享『這世界有點冷』;大致說的是,我們生活的世上,基於某種情境下多多少少都是冷漠的。

 

然而,自己的最近周遭一些大大小小種種,剛好印證了上述兩項,特別有感而記錄下來。

 

真的,我們都沒那麼重要,我們很常自我為中心,自以為這部門沒有你、這公司不能沒有你。

 

其實這都是自我膨脹的屁話。

 

世界,也是如此。

 

可看看,蘋果,賈伯斯因病離開這世界;我們還不時一樣的吃飯、睡覺、滑手機。

 

我們不過就是因緣生、因緣滅罷了!

 

但要做到揮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;這修為,不是隨口說說的。

 

 

我真的很重要

我真的很重要,這是對我的家人來說。

 

尤其最近聽到一些前輩、同行或其他行業的朋友們,因健康過分透支,而有所擔憂。

 

這是個警惕。

 

特別是,我們不年輕了!

 

明年開始,再減一些演講、一些外務以及一些上課把。

 



回首頁

作者:張添皓 牙髓專科醫師

本網站口腔相關主題僅供參考, 內容並不能代替專業判斷、建議、診斷或治療。並且無法對與本網站鏈接的外部網站的信息負責。

您可能會喜歡

最新更新日期 2024-02-20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愛隨風飄,啟動內在原力 在下周兩場APEC亞太牙髓大會演講的夾殺下,週日擠出一個下午,來參加愛瑞克愛大的內在原力演講,滋養我這段時間混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3-09-10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終於,這一篇牙齒相關的蜂窩性組織炎,我寫了兩年半。為什麼這麼久呢?   其實這一篇是我在寫這一篇「牙齦上膿包:牙包危險!停止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3-10-10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那天,我因為執業過程中,過度使用顯微鏡;而牙科顯微鏡的光線非常強,在超時的使用後讓我的眼睛超不舒服;傍晚下診後,直接衝到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