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
每天往返高鐵,精益求精專研我最愛的根管治療

.

但今天兩則情境,似乎多少澆息我的熱忱。

.

第一則,衛福部的新聞,當你們在拍手叫好時,未來必會如此短視而反遭吞噬。

.

第二則,無緣的病人就是無緣,當您起心動念造口業,嗔恨時,就把彼此緣分推的更遠,大家彼此更加無緣。人的無知在於過度強求緣分。

.

殊不知,有因未必有緣。

.

我們需要彼此尊重,與合理對待。

您可能會喜歡

  前幾天,北一女園遊會的活動,網路發酵,正反意見紛紛出籠。我不是教育專家,頂多是為人父母,朋友私底下聊天,很多人問我要怎麼看待這件事情。   我的結論是:出發點的初心與價值觀,萬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18-08-20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牙髓怎麼被侵犯 步驟一:侵犯牙釉質、牙本質 從外層的牙釉質開始,往裡面破壞;最後侵犯感染到最裡面的「牙髓–牙本質複合系統」。 &nbs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4-01-21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一、螢光下的兩種牙裂 我從不說:「裝了假牙牙套,牙齒就不會裂!」   前幾周的這個,我日常見的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,跟你分享!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