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
每天往返高鐵,精益求精專研我最愛的根管治療

.

但今天兩則情境,似乎多少澆息我的熱忱。

.

第一則,衛福部的新聞,當你們在拍手叫好時,未來必會如此短視而反遭吞噬。

.

第二則,無緣的病人就是無緣,當您起心動念造口業,嗔恨時,就把彼此緣分推的更遠,大家彼此更加無緣。人的無知在於過度強求緣分。

.

殊不知,有因未必有緣。

.

我們需要彼此尊重,與合理對待。

您可能會喜歡

最新更新日期 2022-10-02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中部學長,太太的牙齒 今天終於完成一個艱難的個案。倒不是牙齒困難的治療,而是『時間』!   沒錯,就是時間才是…
  提醒我的唇皰疹 屋漏偏逢連夜雨,札札實實的的打在我身上。   話說,前幾周本以為年度演講結束,可以好好放鬆。   沒想到,又是接二連三的多頭蠟燭,燃燒我僅存的24小時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4-02-05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尾牙!過年,口腔牙齒你應該注意的懶人包! 叮咚!剛過完元旦的第二天,一打開手機就有好幾封私訊一一傳來;大多的問題跟最近時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