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處處都是我的工作區

最新更新日期 2019-10-25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

https://youtu.be/Yf039f2p94Q

 

處處都是我的工作區

高鐵站裡那個充電區,

宛如是個行動辦公桌。

只要是提早到高鐵站,

就打開筆電來做報告。

 

三個人生價值觀

前些日子聽一個短講,

是關於人生價值觀的。

人人都有不同與背景,

互相尊重代替亂批判。

 

我自己目前三價值觀如下

誠實,

自由,

智慧。

有時間來寫一篇文章好了!

 


回首頁

作者:張添皓 牙髓專科醫師

本網站口腔相關主題僅供參考, 內容並不能代替專業判斷、建議、診斷或治療。並且無法對與本網站鏈接的外部網站的信息負責。

您可能會喜歡

最新更新日期 2024-02-25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  再生牙髓不是再生牙齒 『叮咚!叮咚!咚!咚!咚!咚!…』   前幾天,夜診一回到家,…
  A先生的下午茶 A先生,在公司行政部門擔任職員,公司的福利非常好,休息區擺滿了可樂、奶茶、咖啡、零食、甜甜圈、小蛋糕…等。他平日上班最開心的就是早上10點,以及下午3點。 &…
緣起 臨床這麼久,自己的專業領域牙髓病科日常遇到最大的病人組群就是病人的疼痛。這疼痛在根管治療,抽神經領域是看似簡單其實非常複雜。   自己對於如何解決患者的疼痛,是一直在尋找臨床上的自己在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