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處處都是我的工作區

最新更新日期 2019-10-25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

https://youtu.be/Yf039f2p94Q

 

處處都是我的工作區

高鐵站裡那個充電區,

宛如是個行動辦公桌。

只要是提早到高鐵站,

就打開筆電來做報告。

 

三個人生價值觀

前些日子聽一個短講,

是關於人生價值觀的。

人人都有不同與背景,

互相尊重代替亂批判。

 

我自己目前三價值觀如下

誠實,

自由,

智慧。

有時間來寫一篇文章好了!

 


回首頁

作者:張添皓 牙髓專科醫師

本網站口腔相關主題僅供參考, 內容並不能代替專業判斷、建議、診斷或治療。並且無法對與本網站鏈接的外部網站的信息負責。

您可能會喜歡

最新更新日期 2024-03-16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鈣化嚴重反覆長膿包的牙齒與葉小姐的摘星魂 我想,三週後,當我在頤宮看著火焰皮片鴨被那廚師的利刃削落時,我應該會想起那次約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2-08-06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在這三個月內眾多報告排山倒海的壓力下,我義無反顧地答應一場不公開私下的公益性質,與國小高年級小朋友分享訪談會。   說真的,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3-03-17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我壓根兒也沒想到,顯微鏡會有這麼驚艷的表達 顯微鏡。   這三個字你想到什麼?   國小自然課的時候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