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處處都是我的工作區

最新更新日期 2019-10-25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

https://youtu.be/Yf039f2p94Q

 

處處都是我的工作區

高鐵站裡那個充電區,

宛如是個行動辦公桌。

只要是提早到高鐵站,

就打開筆電來做報告。

 

三個人生價值觀

前些日子聽一個短講,

是關於人生價值觀的。

人人都有不同與背景,

互相尊重代替亂批判。

 

我自己目前三價值觀如下

誠實,

自由,

智慧。

有時間來寫一篇文章好了!

 


回首頁

作者:張添皓 牙髓專科醫師

本網站口腔相關主題僅供參考, 內容並不能代替專業判斷、建議、診斷或治療。並且無法對與本網站鏈接的外部網站的信息負責。

您可能會喜歡

最新更新日期 2018-08-26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牙科急診的元旦倒數 看著電視跨年晚會,冷冷的天氣,不禁讓我回想到那時我還是住院醫師的時候。   那天,與白班牙科急診值班交班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3-10-10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那天,我因為執業過程中,過度使用顯微鏡;而牙科顯微鏡的光線非常強,在超時的使用後讓我的眼睛超不舒服;傍晚下診後,直接衝到…
  年底呀,每逢周末假日,不是在分享會,就是去參加不同的演講。   而這兩天,在我自己年末幾場分享會的夾殺下,算是難得喘息日。   兩天下來,有三件讓我特別有印象: &n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