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處處都是我的工作區

最新更新日期 2019-10-25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

https://youtu.be/Yf039f2p94Q

 

處處都是我的工作區

高鐵站裡那個充電區,

宛如是個行動辦公桌。

只要是提早到高鐵站,

就打開筆電來做報告。

 

三個人生價值觀

前些日子聽一個短講,

是關於人生價值觀的。

人人都有不同與背景,

互相尊重代替亂批判。

 

我自己目前三價值觀如下

誠實,

自由,

智慧。

有時間來寫一篇文章好了!

 


回首頁

作者:張添皓 牙髓專科醫師

本網站口腔相關主題僅供參考, 內容並不能代替專業判斷、建議、診斷或治療。並且無法對與本網站鏈接的外部網站的信息負責。

您可能會喜歡

  NU PASTA的德腸雞肉 說到NU,其實新竹的NU,這三年間我就去過好幾家。   而今天來湖口這家位在王爺壟重劃區,手指算算,應該是我來第四次來吧!   或許是老的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19-05-26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這是張添皓牙髓專科醫師第200篇的原創文章;本篇共986字。   淹水彩虹 台灣 FB 這一天,出現兩大重點:淹水與彩虹。 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2-07-05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第三天。衝去基隆 還記的昨天的行程嗎【第二天 gap week旅遊:雙連文昌帝君、科教館、天文館。什麼情況需要根管治療、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