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媒體專訪

媒體專訪:影片

1. 主播會客室:根管治療兩目的 移除感染及保留牙齒

 

2. 主播會客室:牙齒清潔不馬虎 定期回診最重要

 

3. 主播會客室:處理斷牙三步驟 保命.止血.找牙

 

4. 宜真醫週報:聊聊顯微根管治療、口臭、牙齒美白、牙齒健康

 

5. 牙齒痛不只是牙痛ㄟ 跟鼻子心臟有關ㄡ_ 宜真醫週報

 

6. 70歲男「咬牙」幫中華隊加油 隔天嘴竟張不開 (華視)

 


媒體專訪:網路媒體

1. 天冷吃鍋要小心 這常見習慣會害牙裂!醫:嚴重得拔牙

 

2. 消暑切忌這事!恐害牙裂且拔牙 醫揭2大NG行為

 

3. 口乾真是病 嚴重會說不出話!醫授5大解渴妙招

 

4. 元宵節吃湯圓「冰火交替」好過癮?溫差劇烈牙裂了!牙髓發炎壞死痛爆

 


 

訂閱電子報免費領取拯救牙齒疾病 7 日課程

📚每周一封電子報,大主題一起成長

🎁訂閱特別禮物 拯救牙齒疾病 7 日課程

 

媒體專訪


 


 

© 張添皓醫師,保留所有權利。歡迎分享本文連結。本人張添皓於本網站所有內容、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資訊均為已獲得著作權之保護。非經本人同意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出版、修改、使用、散佈、公佈、或以其他方式使用。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詢問。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本網站口腔相關主題僅供參考, 內容並不能代替專業判斷、建議、診斷或治療。並且無法對與本網站鏈接的外部網站的信息負責。

 


特約門診預約:張添皓新竹顯微根管。竹北顯微根管。高鐵顯微根管特約門診

 

媒體專訪

特約門診:張添皓新竹顯微根管。竹北顯微根管。高鐵顯微根管特診

轉診單:歡迎列印及轉診,顯微根管張添皓專科醫師轉診單

作者:顯微根管治療張添皓。衛福部牙髓病專科醫師

認識:顯微根管治療是什麼?

病歷:顯微根管實例。精華

快速獲得第一手衛教資訊:
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Facebook專頁

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Youtube頻道

 

 

您可能會喜歡

  清明時節,活髓治療 人家說清明時節雨紛紛,週六 4/17 的新竹早晨四點起床,嗅到土氣蒸煙,望著窗外陰雨綿綿,心想還真的是久旱逢甘霖呀!   4/17 這一天,不禁勾起我,多年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2-07-04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第一天。出發 放暑假了,除了寶貝最期待之外;也是我等了超久的一段自我休息與充電。   自從去年九月,辭去公職醫…
  獨一無二的精密人體 『張醫師,我牙齦腫起來以及牙齦長膿包,可以刺破嗎?還是在牙胞上抹鹽巴?』   『可是我都不會痛呀,只不過反覆長牙包有這麼嚴重嗎?我都沒感覺也啊!一定要顯微根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