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NU PASTA的德腸雞肉與我的大膀胱;利己利他,廣結善緣!

NU PASTA的德腸雞肉

 

NU PASTA的德腸雞肉

說到NU,其實新竹的NU,這三年間我就去過好幾家。

 

而今天來湖口這家位在王爺壟重劃區,手指算算,應該是我來第四次來吧!

 

或許是老的湖口人的關係,又或許離我國小母校很近,也是離我其中一家打工診所附近。

 

看著這邊的NU的點,還真的是選對了。另外因為停車方便,所以多次造訪。

 

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,就是因為用餐空間的明亮與舒適。

 

說也是奇妙,今年初,在滑FB的時候,我才忽然發現,原來我吃這麼久的NU PASTA,就是吳家德老師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呀。

 

其實我完全不認識吳家德老師,只是在拜讀他的書之後,覺得非常喜歡他的「廣結善緣以及利他」的精神。

 

因為沒見過本人,所以不敢亂加好友,所以默默追蹤老師fb。

 

今天,特地點了德腸雞肉以及蒜香麵包。

 

說真的,我對於食物的要求其實沒有那麼高,倒是吃喝以外,對於經營部分我有一些新的觀察學習啟發。

 

而且,以及我今天得到兩個超級好運。

 

 


幸運一:那個很燙的蒜醬杯,但我反射迴路超快!

熱騰騰的蒜香麵包端上桌,手殘的我不小心碰了一下那個放著蒜醬陶瓷杯;幸運的是,我反射迴路超快,瞬間縮手!

 

學習:角色扮演,若我是經營者,我也許會:

這個答案,我會放在我自己的觀察以及經營的筆記中,如果想知道我個人的學習,可以私訊我。

 

 


幸運二:我有一個耐超的膀胱

正要離開的時候,尿意襲來。奔向廁所,剛好使用中。

 

於是,夾著腳站了一會兒!

 

幸運的是,店員從遠處就看到我尿意滿臉貌,跑來關心我並幫我看看廁所是否故障之類的。

 

不過,剛好真的是有人在使用中。

 

我就順道問,不知有沒有其它廁所可以借用的?

 

我運氣不好,剛好就只有這麼一間,不過憋尿對於我這個職業來說,我可是平常都有在練的,10分鐘不算什麼,拚了,心中默念冰心訣。

 

還好平時我有心存善念,終於,我的膀胱有機會洩洪了!

 

學習:角色扮演,若我是經營者,我也許會:

這個答案,我會放在我自己的觀察以及經營的筆記中,如果想知道我個人的學習,可以私訊我。

 

 


利己利他,廣結善緣

走出NU PASTA,開著車子上了高速公路。

 

回想著那本我看了兩次吳家德老師的書《不是我人脈廣,只是我對人好:從利己到利他,吳家德的人脈學,幫助你一輩子受用無窮

 

就像家德老師說的:「利己利他,廣結善緣」精神;

 

我自己能夠做的,就是寫寫牙髓根管治療的衛教文章部落格,最近再過沒多久即將達到400篇,450萬瀏覽人次!

 

主要是希望讓牙髓病、根管治療、顯微根管治療的大環境,整個提升;創造牙髓病領域同好大家庭、以及醫病共好的正向循環。

 

每個瀏覽,都是你我彼此結緣的種子。

 

心存善念,有緣幫忙,盡力而為,就是我的精神!

 

期待每次跟你相會的時空緣分;並祝福感謝那些無緣的逝去!

 

不是我人脈廣,只是我對人好:從利己到利他,吳家德的人脈學,幫助你一輩子受用無窮

 


 

訂閱電子報免費領取拯救牙齒疾病 7 日課程

📚每周一封電子報,大主題一起成長

🎁訂閱特別禮物 拯救牙齒疾病 7 日課程

 

NU PASTA的德腸雞肉與我的大膀胱;利己利他,廣結善緣!


 


 

© 張添皓醫師,保留所有權利。歡迎分享本文連結。本人張添皓於本網站所有內容、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資訊均為已獲得著作權之保護。非經本人同意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出版、修改、使用、散佈、公佈、或以其他方式使用。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詢問。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本網站口腔相關主題僅供參考, 內容並不能代替專業判斷、建議、診斷或治療。並且無法對與本網站鏈接的外部網站的信息負責。

 


特約門診預約:張添皓新竹顯微根管。竹北顯微根管。高鐵顯微根管特約門診

 

NU PASTA的德腸雞肉與我的大膀胱;利己利他,廣結善緣!

特約門診:張添皓新竹顯微根管。竹北顯微根管。高鐵顯微根管特診

轉診單:歡迎列印及轉診,顯微根管張添皓專科醫師轉診單

作者:顯微根管治療張添皓。衛福部牙髓病專科醫師

認識:顯微根管治療是什麼?

病歷:顯微根管實例。精華

快速獲得第一手衛教資訊:
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Facebook專頁

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Youtube頻道

 

 

您可能會喜歡

最新更新日期 2022-04-15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十多年,阿姚的那一顆牙齒長膿包​ 前幾天,一位老朋友,阿姚,因為牙肉長膿包,特地來我的特診。​   說道這位老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18-03-17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緣起 年初,懵懵懂懂接觸一談就贏初階班,完完全全顛覆我對談判外行人般的認識。初階班結束後,就像老師說所說的:「就是要用!」 沒錯!就是…
  顯微鏡罷工了 那年 10 月,我硬是逞強。   但,我見識到自己的達克效應愚昧。   記得那年的中秋節,非常靠近國慶連假。   可能是中秋節放太久,診間的顯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