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張添皓顯微根管治療中心,特約門診。竹北、新竹顯微根管資訊。優雅高品質精緻化的顯微根管治療。

張添皓顯微根管治療。竹北、新竹顯微根管門診及轉診資訊

 


 

一、特約門診,約診注意事項 (重要務必閱讀)

我會為提供你最佳的評估與治療品質,因為,你值得一個完整預約的時間,一對一接受高階精細的診療。因此:

 

1. 關於『張添皓醫師』請點連結關於我參考我的專長、學經歷。

 

2. 關於『顯微鏡輔助根管治療』請點連結詳細閱讀,可以事先了解喔。

 

3. 所有看診院所,請事先約診,請準時依照約診時間到診。

 

4. 所有約診看診方式,請遵每個院所有所不同。

 

5. 第一次約診評估時間與費用,我只足夠針對一顆牙齒,仔細評估分析解釋。若有2顆以上牙齒需要評估,請事先跟櫃台說,會安排合適時間與評估費用。

 

6. 第一次約診評估後,會針對您的個別狀況,評估診斷;擬訂個別治療計畫後,告知顯微根管相關費用、安排後續治療約診。如該顆牙有機會顯微根管治療,則第一次約診評估之費用,會折免於該顆牙之顯微根管治療費用中。

 

7. 通常第一次約診評估後,距離下一次的,第一次開始治療,時間大致 1~3 個月。

 

8. 總療程與回診 (不含後續贋復物、假牙製作時間 ),可能 4~6 次,約 3~6 個月

 

9. 一旦經第一次約診評估後,若有意願治療,就會把後續 3-4 次約診先安排好。

 

 


二、張添皓醫師精選衛教文章

你要是想多了解張添皓醫師,或是新來的朋友,我彙整了本網站接近5,170,000瀏覽次數中,

 

目前最多人瀏覽的根管治療、顯微根管治療、口腔衛教的精華文章。

 

請點:精選文章  https://dentistry.tw/essence/

 

 


三、如何轉診?

1. 若您是患者,建議您持轉診單,以利我與原轉診醫師雙向溝通。

 

2. 若您是醫師,建議使用以下email 與我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 

3. 歡迎下載列印轉診單,請點以下連結:顯微根管治療張添皓專科醫師轉診單

 

🔥🔥我只做自己牙髓專業,牙髓治療告一段落,轉診回原轉診醫師及院所。🔥🔥🔥

 

病患轉診單,歡迎轉診。顯微根管治療張添皓專科醫師轉診單!

 

 


四、顯微根管治療特約門診地點:竹北、新竹、湖口

因皆為特約門診,看診時段,請洽院所!

 

♥ 新竹市嶺先牙醫診所

地址: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25號3樓

電話:03-5679312

 

♥ 湖口上澄牙醫診所

地址: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一段210號2樓

電話:03-5991595

 

 

♥ 竹北筑萱牙醫診所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62號

電話:03-5586811

 

 

♥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(竹北顯微根管)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一段199號

電話:03-5580558轉1832

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張添皓醫師

 

 

約診時段:每個月的1日,開放電話約診兩個月後的初診評估時間,請洽牙科電話掛號櫃台。例如:8月1~31日,可約10月份的初診時段;9月1~30日,可約11月份的初診時段;以此類推。


五、顯微根管治療的病例分享

顯微根管實例、影像紀錄

 

 


六、初診病人必看文章:根管治療、抽神經,簡單認識。

1. 治療:麼是根管治療、抽神經?10個問題認識根管治療過程及保養!

 

2. 治療:七天認識根管治療

 

3. 顯微:顯微根管治療、顯微鏡牙髓治療,7 大常問的問題?

 

4. 初診:淺談根管治療前初診評估的問診

 

5. 初診:淺談根管治療常用的10大檢查

 

6. 轉診:為什麼你會被轉診到牙髓病專科醫師

 

7. 轉診:你可能不知的15個原因:為什麼你會被轉診至牙髓病專科醫師

 

 


七、顯微根管治療,推薦閱讀文章

1. 顯微根管治療、顯微鏡牙髓治療,7 大常問的問題?

 

2. 牙科顯微鏡,您應知的現代根管治療〈抽神經〉,提升品質與成功率的好幫手。

 

3. 根管治療〈抽神經〉不用顯微鏡可以嗎?牙科顯微鏡的三大好處與病醫雙贏。

 

4. 根管治療疑難雜症,交給精準成像的顯微鏡,就對了!

 

 


八、本網站精選衛教文章

你要是真的沒時間,或是新來的朋友,我彙整了本網站接近5,170,000瀏覽次數中,

 

目前最多人瀏覽的精華文章。請點:精選文章  https://dentistry.tw/essence/

 

 


 

訂閱電子報免費領取拯救牙齒疾病 7 日課程

📚每周一封電子報,大主題一起成長

🎁訂閱特別禮物 拯救牙齒疾病 7 日課程

 

張添皓顯微根管治療中心,特約門診。竹北、新竹顯微根管資訊。優雅高品質精緻化的顯微根管治療。


 


 

© 張添皓醫師,保留所有權利。歡迎分享本文連結。本人張添皓於本網站所有內容、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資訊均為已獲得著作權之保護。非經本人同意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出版、修改、使用、散佈、公佈、或以其他方式使用。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詢問。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本網站口腔相關主題僅供參考, 內容並不能代替專業判斷、建議、診斷或治療。並且無法對與本網站鏈接的外部網站的信息負責。

 


特約門診預約:張添皓新竹顯微根管。竹北顯微根管。高鐵顯微根管特約門診

 

張添皓顯微根管治療中心,特約門診。竹北、新竹顯微根管資訊。優雅高品質精緻化的顯微根管治療。

特約門診:張添皓新竹顯微根管。竹北顯微根管。高鐵顯微根管特診

轉診單:歡迎列印及轉診,顯微根管張添皓專科醫師轉診單

作者:顯微根管治療張添皓。衛福部牙髓病專科醫師

認識:顯微根管治療是什麼?

病歷:顯微根管實例。精華

快速獲得第一手衛教資訊:
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Facebook專頁

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Youtube頻道

 

 

 

您可能會喜歡

最新更新日期 2023-01-27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「把握當下」這四個字,只說對了1/3? 你知道嗎?「把握當下」,這四個字,只說對了1/3?   但這,這是說3…
  如果有可能出錯,那就一定會出錯 『如果有可能出錯,那就一定會出錯!』《墨菲定律》   你不知有沒有這曾經有以下的經驗:   「原本你以為可以輕鬆完成的任務,到最後卻是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3-10-10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那天,我因為執業過程中,過度使用顯微鏡;而牙科顯微鏡的光線非常強,在超時的使用後讓我的眼睛超不舒服;傍晚下診後,直接衝到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