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《一談就贏》非官方,活動影片

最新更新日期 2018-03-16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

 

影片:非官方活動花絮

課程:一談就贏:實戰談判思維

時間:2017/02/11

地點: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35號14樓【SmartM 菁英商學院】

心得:《一談。玫瑰》

 

延伸閱讀

【一談就贏:實戰談判思維】三班學員第二波心得

一談就贏鄭志豪的談判教室

《當為所為》心得

回首頁

作者:張添皓  牙髓專科醫師

您可能會喜歡

最新更新日期 2022-04-03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「主任!主任!院長找您!」小梅急促的敲門聲,把我從午睡中喚醒。   「什麼事呀?在午睡時吵我,不知道這多傷我元氣的嗎?」我不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0-06-04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2020/06更新   超後悔貪小便宜的牙齒美白與牙齒貼片 那天周一,早上一路看診到下午最後一位病人結束,抓起背包,直接就北上,參加一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2-08-12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中元節綠色包裝的乖乖 『主任!妳臉看起來blue blue的呀,該不會是卡到陰吧!』才正走進辦公室、放好包包;一轉身,小梅就無聲無息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