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新思惟。一大步

最新更新日期 2018-03-16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

新思惟。一大步

 

登陸月球的一大步

跨出這一步,雖然對有經驗的人來說是一小步,對我這老扣扣來說,就好比登陸月球一樣是我的一大步。

 

走出健保囚犯困境

打從 bbs 時代就一直關 sillyduck 這個發文有夠吸力的鴨子(應該是犀利的鴨子);那個年代 bbs 就是個網路世界的王國,每每拜讀吸力鴨的文章,都是醍醐灌頂,想一睹作者風采。到三四年,蔡校長走出健保囚犯困境,獨樹一格。

長期潛水網路世界,直到幾年前新思惟的課程甫一出,立刻吸引我的目光。打從那時起一直抱著總有一天存夠錢一定要去朝聖,看看蔡校長的是方是圓的真面目(喔~不,是參加新思惟精心設計安排且實用的課程)。

慢慢的,發現周圍同行很多都參加過,大家的想法都是後悔了,是後悔太晚去參加課程。

 

大家都比早的

今天一大早 ,約莫 5:40 出門去趕高鐵,到達教室搶到第一排搖滾區,太開心了!但,沒想到還有比我更早到的同學。一進教室,蔡校長比我們更早到,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課程,幾乎沒看過主講人比我們早到的。終於,見到吸力鴨的廬山真面目,和藹可親的蔡校長。

本以為會很嚴肅以及冷場的;後來蔡校長直接走過來,露出溫暖慈祥的笑容,直接跟我這小小咖聊了起來,頓時化解我忐忑不安的心情。

小志志本尊,一直很想拜見,外科失樂園是讓我從書本認識到劉醫師的幽默風趣,一直追著小志志醫師的粉絲專業,今日這麼近距離靠近劉醫師,感動得流淚了。

整天課,讓我最震撼的是,網路不是工具,這件事真的好大的衝擊我。加上,課程的內容以及實作把我多年來排斥部落格以及FB的應用,注入不同的思維 。感謝這場因緣際會地學習,感謝新思惟的講師以及所有工作人員。

回首頁

作者:張添皓  牙髓專科醫師

您可能會喜歡

最新更新日期 2024-01-30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    前幾天,一些醫師朋友們紛紛在FB上發文,對於線上問診、或是訊息問診的事情,非常不建議。 &n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18-03-16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下雨天,去朋友家拜訪。也就是因為雨天的關係,哪兒都不能去,對於朋友的家中小孩,簡直悶的發慌。 看著三歲多跟一歲多的小朋友,坐不住得在家…
  輪胎消風原來就是塞子惹的禍 前幾天,享受完寒舍艾美探索廚房、逛完誠品後;心滿意足的回到停車場,準備開車回家。   依照往常地扭動啟動器,突然「嗶!嗶!嗶!」胎壓警示大響,把我平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