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我的牙裂、裂齒、齒裂被致敬了!

我的牙裂被致敬了

是或剽竊或抄襲嗎?

.

下午,一位好友截圖給我看一個牙裂文章,問我怎麼這麼像我寫的?我仔細看一下,的確是有 87 趴像阿,哈哈哈!

.

轉念一想,我想這也許是個案而已,或是純粹是想 致敬我的文章。

.

但我可以提供您學習剽竊 與抄襲 的網站喔,可以參考我們所有研究生都上過的必修課:https://ethics-p.moe.edu.tw/static/ethics/u10/

.

.


既然說到 牙齒裂開,裂齒,齒裂,我推薦閱讀以下幾篇衛教:

 

✅1. 牙裂、裂齒症候群,到底是什麼?裂齒症也是一樣的嗎?

https://dentistry.tw/crack-tooth/

.

✅2.十大銷魂零嘴,卻是根管治療〈抽神經〉牙裂的宿敵

https://dentistry.tw/snacks/

.

✅3.牙裂跟吃冰?為何這樣忽冷忽熱的吃東西,居然非常傷?

https://dentistry.tw/cracked-teeth/

.

✅4.牙外傷,與牙裂傻傻分不清楚!這兩有關係嗎?

https://dentistry.tw/trauma3/

.

✅5.三個牙裂病人,三樣情!告訴你,時間原來才是牙裂的裁判!

https://dentistry.tw/crack-2/

.


 

訂閱電子報免費領取拯救牙齒疾病 7 日課程

📚每周一封電子報,大主題一起成長

🎁訂閱特別禮物 拯救牙齒疾病 7 日課程

 

我的牙裂、裂齒、齒裂被致敬了!


 


 

© 張添皓醫師,保留所有權利。歡迎分享本文連結。本人張添皓於本網站所有內容、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資訊均為已獲得著作權之保護。非經本人同意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出版、修改、使用、散佈、公佈、或以其他方式使用。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詢問。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本網站口腔相關主題僅供參考, 內容並不能代替專業判斷、建議、診斷或治療。並且無法對與本網站鏈接的外部網站的信息負責。

 


特約門診預約:張添皓新竹顯微根管。竹北顯微根管。高鐵顯微根管特約門診

 

我的牙裂、裂齒、齒裂被致敬了!

特約門診:張添皓新竹顯微根管。竹北顯微根管。高鐵顯微根管特診

轉診單:歡迎列印及轉診,顯微根管張添皓專科醫師轉診單

作者:顯微根管治療張添皓。衛福部牙髓病專科醫師

認識:顯微根管治療是什麼?

病歷:顯微根管實例。精華

快速獲得第一手衛教資訊:
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Facebook專頁

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Youtube頻道

 

 

您可能會喜歡

最新更新日期 2018-05-03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無價之寶 翻閱著過往的成果報告書、活動的照片,耳畔的歡笑勾起我這幾年來在口腔衛生服務隊溫暖的記憶;蘊含飽滿富饒辛勞滴下的…
  讓我暴衝的橡皮擦事件 前幾周,某個假日接近中午的時候。寶貝們發生了橡皮擦事件,本來不過就是誰用誰的橡皮擦、晚了3分鐘未歸還,就起衝突了。從拌嘴、吵架;把我一個早上本來要做投影片的行程給打…
  輪胎消風原來就是塞子惹的禍 前幾天,享受完寒舍艾美探索廚房、逛完誠品後;心滿意足的回到停車場,準備開車回家。   依照往常地扭動啟動器,突然「嗶!嗶!嗶!」胎壓警示大響,把我平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