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授權文章轉載學術雜誌

●. 新竹縣牙醫師公會,2024會員大會學術文章

CBCT在齒源性上顎竇炎應用

 

 

●. 新竹縣牙醫師公會,2021會員大會學術文章

聽過顎骨壞死嗎?您有使用治療骨鬆的藥物嗎?看牙齒前務必跟醫師說。從 12個問題淺談藥物有關之顎骨壞死 MRONJ。

 

 

●. 新竹縣牙醫師公會,2019會員大會學術文章

顯微根管治療、根管治療、抽神經後,牙痛、牙齒不舒服,11個常見的問題

新竹縣牙醫師公會,2019會員大會

 

●. DEXIS News 2023夏季號

CBCT在齒源性上顎竇炎應用

 

 

●. 中華牙醫學會訊256期: 轉診牙髓病專科醫師需考量之三大面向

轉診牙髓病專科醫師需考量之三大面向

 

 

●. 我的七篇認識根管治療系列,部分授權給牙髓病健康照護手冊民眾版

在PPT上要怎麼把照片裁切正圓的圖呢?我在牙髓病健康照護手冊〈民眾版〉嘗試的五個小撇步!

 

 

●. 我的牙齒撞掉落,恆牙外傷脫落:保您牙齒的前中後三妙計,送給您!部分授權給牙髓病健康照護手冊民眾版。

 

 

●. 我的活髓保存:蛀牙可以不必抽神經/根管治療嗎?可以吃藥就好嗎?淺談活髓治療。部分授權給牙髓病健康照護手冊民眾版。

牙髓病健康照護手冊民眾版

 

●. 中市牙醫125期:護理師小谷VS病房中18歲的小菸腔

 

 

●. 楓城牙友數篇

 

 


 

訂閱電子報免費領取拯救牙齒疾病 7 日課程

📚每周一封電子報,大主題一起成長

🎁訂閱特別禮物 拯救牙齒疾病 7 日課程

 

授權文章轉載學術雜誌


 


 

© 張添皓醫師,保留所有權利。歡迎分享本文連結。本人張添皓於本網站所有內容、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資訊均為已獲得著作權之保護。非經本人同意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出版、修改、使用、散佈、公佈、或以其他方式使用。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詢問。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本網站口腔相關主題僅供參考, 內容並不能代替專業判斷、建議、診斷或治療。並且無法對與本網站鏈接的外部網站的信息負責。

 


特約門診預約:張添皓新竹顯微根管。竹北顯微根管。高鐵顯微根管特約門診

 

授權文章轉載學術雜誌

特約門診:張添皓關新里顯微根管。竹北顯微根管。高鐵顯微根管特診

轉診單:歡迎列印及轉診,顯微根管張添皓專科醫師轉診單

作者:顯微根管治療張添皓。衛福部牙髓病專科醫師

認識:顯微根管治療是什麼?

病歷:顯微根管實例。精華

快速獲得第一手衛教資訊:
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Facebook專頁

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Youtube頻道

 

 

您可能會喜歡

最新更新日期 2022-06-29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  『主任,我抽神經一定要幫我用擋口水的綠色的布喔!』   帶著黑色膠框眼鏡的女孩、穿著紅色 T-shirt 印著…
最新更新日期 2024-02-01 by 張添皓醫師的牙髓診療室 「早安阿梅!今天妳一定很忙吧,候診大廳好多人呀!」阿梅是我們櫃台的人員,也是我的病友。   「張主任,早安!今天超多人,這邊…
  血漬的白色運動服 就在這個時間點,接近半夜,隨著黑暗榮耀的文同珢、朱如炡兩人雙雙帶著意謂深遠的表情,走進監獄,第二季的黑暗榮耀也畫上句點。   看著女主角身上那些無法抹滅的燙傷…